莹光.

啦啦啦啦啦啦


今天来讲讲我们班老师,我们班老师真是炒鸡护学生昨天我们班老师穿了一件米色风衣(最近是不是流行这种衣服)发现和好多老师,撞衫了,尴尬尴尬!

PS:我估计她以后不会在穿了。(性格)

pps:我们班老师教英语。

今天我们班老师和生物老师撒了一大把狗粮,甜喜我了事情是这个样子的。
“我们班老师最近车出了点问题然后今天需要去处理。然后…………(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此处可以省略)后来他和生物老师从生物老师办公室出来生物老师走在前面,我们班老师走在后面(炒鸡乖)
后来走到我们班门口,我们班老师走进来嘱咐了几句,生物老师就站在门前。
后来嘱咐完了,我们班老师走出去,生物老师说:走吧!。然后我们班老师点点头和生物老师走了。
(这是炒鸡甜)”

but我们班老师和生物老师不是情侣(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个样子)。?

伤心中T_T

别拦我,让我静静伤心一会。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