莹光.

几天我去考试,发现我所在的考场是我们数学老师监考。

数学老师看了一眼我,我也看了一眼老师,然后数学老师用手推了一下我脑袋,笑了笑,我也笑了笑。

后来下午考生物和地理时,我们音乐老师进来看见我说“呀!你在这呀!”我尴尬的笑笑。

音乐老师对数学老师说“你看我这两天都胖了。”然后指着肚子。数学老师说“你看把你闲的”音乐老师说“你要没有钱了就找我,我给你拿。”数学老师用手推了推音乐老师笑着说“走走走”。然后语音老师重衣服兜了拿出一个东西给数学老师说“你看你看全区就三个,音乐比赛,给你了。”数学老师摆摆手说“不用,你留着吧!”音乐老师说不要拉到,然后转身走了。

后来我才知道音乐老师曾经喜欢过数学老师!

PS:生物老师曾经喜欢过我们班老师!

音乐老师竟然娶了历史老师!

生物老师娶了初二的历史老师!

一切都不可思议!

评论

热度(3)